只记画风不记太太的烨某是屑

不粘锅煮的大杂烩
其实oc厨

提前发了 是瑞幻情人节贺图

其实一开始我对瑞幻并没有很喜欢 接受是接受这对cp的 直到后面我开始第一次发布作品 脑子里莫名就想到了瑞幻 从一开始我无聊的产物到现在我本命cp 瑞幻其实接受的人很少 当然粮也很少 以至于不管什么平台瑞幻同人图压根没多少 冷的不能再冷 我喜欢瑞幻可能是因为干净 没人磕所以没有黄小鬼 也可能是瑞幻和我本人很像 像我和我的对象 像我的一些性格 我希望瑞幻能这么下去 我也努力画出他们最美丽真实的样子——

cp是自由的 他们也是自由的...

(一直想看他们两个接吻 画了嘿嘿⁽⁽ଘ( ˙꒳˙ )ଓ⁾⁾)

评论(1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